0619

 

[最游记同人/卷天]无题

非常短。

从一阵寒意中醒来的时候,天蓬发现窗外已经是银白色的一片了。 向外面望去,一种熟悉而又陌生的感觉在脑海里浸润,然后漫延。人类的世界总是带给他奇妙的感觉,就像他的大将,或者说是...伴侣。

紧接着,他不由得打了个寒战。

这大概有一大部分是由于冷的缘故吧,即使神仙也同人类一样是怕冷的。

"有点冷----"他这样想着,这时候,随着一声轻响,那件经常出现在天蓬视野里的黑色制服外套披在了他的身上。

"哟,下雪了啊"卷帘从背后用两只手扶上他的肩膀。

天蓬回过身子抬头看着卷帘张了张嘴,没有说什么。

对了,这就是雪了。

平时作战时偶尔会出现的,甚至有的时候觉得像是头屑一样的,叫做雪的东西,此时此刻显得如此的,美丽而又冰冷。

天蓬不知道自己现在是愉悦还是悲哀了,他有些自嘲的笑了笑。身为一个天界人的他,思绪正对于这样制胜景色的麻木与置身其中的欣喜交织在一起的时候,卷帘的话打断了他的思绪。

"等太阳出来,它们也要消融了吧,之后就变的温暖了。"

"太阳么"

"是的,太阳。"

房间里的两人不约而同的想起了那个发色如同阳光一样散发着金色光芒的男人,和那个猴子一样的充满活力的孩子。

"如果可以的话---"卷帘顿了顿顺着天蓬的视线望去"我也想成为你的太阳。"

后者没有说话而是一把扯掉了自己身上的外套,转而直接投入对方的怀抱里。

"你已经是了。"

评论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0619 | Powered by LOFTER